close



  不吃早餐的壞處:降低上午工作、學習的效率,早餐距離前一晚新竹義大利麵餐的時間最長,一般在12小時以上,體內儲存的糖原已經消耗殆盡,應及時補充,以免出現血糖過低。血糖濃度低於正常值會出現飢餓感,大腦的興奮性隨之降低,反應遲鈍,注意力不能集中。所以,不吃早餐,或者早餐的質和量不夠,容易引起能量和營養素的不足,降低上午工作、學習的效率。

  不吃早餐導致的能量和營養素攝入的不足,很難從午餐和晚餐中得到充分補充。所以,每天都應該吃早餐,並且要吃好早餐,以保證攝入充足的能量和營養素。

  科學的早餐應是低熱能、營養均衡,碳水化合物、脂肪、蛋白質、維生素、礦物質和水齊全,特別是要富含膳食纖維。一頓營養的早餐,猶如雪中送炭,能使激素分泌很快進入正常直達高潮,給嗷嗷待哺的腦細胞提供飢渴的能量,給虧缺待攝的身體補以必需的營養,一下子帶給我們身體精力、活力和健康。

  早餐的意義:營養的早餐是一天生活的開始。對將近10個小時不停消耗能量卻新竹早午餐沒有補充的身體來說,早餐格外重新竹咖啡廳要。早餐喚醒了身體,開啟了身體高效的新陳代謝。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竹義大利麵
    全站熱搜

    owenglsdi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