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  台北是個外來人口流動量很大的城市,找房、租房、搬家是一種普台北搬家遍現像,那在目前市場准入門檻低、行業標准缺失的情況下,諸如坐地起價搬運過程中物品損壞等現像時有發生,那麼我們該怎樣識別這些搬家陷阱,下面來教你如何辨別!

  1、坐地起價

  搬家一般是按照一車幾百元不等來收費,但部分搬家會在消費者詢問價格時打出“低價牌”,到現場則以“樓層費”“拆裝費”“超重費”“辛苦費”等各種理由要求加價。此外,“一車變兩車”現像也是存在的情況之一。

  2、層層轉包

  一些搬家因人手不足等原因把業務轉包給其他或個人,而其他搬家會借此坐地起價,使消費者權益受損。

  3、粗暴搬運

  部分工作人員在搬家過程中將“搬東西”變成“扔東西”,家具和電器遭到損壞台北搬家公司的現像十分常見,甚至有順手牽羊的海外搬家情況。

  通過上述的描述,相信大家都對搬家陷阱的模式有了一定的了解。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北搬家
    全站熱搜

    owenglsdi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