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  結婚,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,所以辦婚禮的時候,我們也應婚禮表演該要用心,現在的新人越來越追求精簡的婚禮,一些繁瑣的環節能避免就避免,

  但是有些環節,一旦被精簡掉,那可就是遺憾啊!

  陪媽媽聊天

  婚禮當天,是父母最難過的一天,因為養育那麼久的女兒就佳作他人了,那種感覺只有為人父母才能體會得到,因此在婚禮的當天,記得叫化

  妝師給媽媽也化一個美美的妝。然後跟父母談談心,聊聊天,聽取他們婚姻的總結以及對你婚姻的建議。

  其實這樣場景有很多,但是結婚那一天,格外不一樣。

  接親游戲

  婚禮要熱鬧,怎麼會少得了接親游戲呢?

  1、藏鞋

  這似乎是每場婚禮搶親時節的必備環節了,各位伴娘團們就好好琢磨藏在哪才能神不知鬼不覺!Ps:聰明的新郎是可以收買線人的哦。

  2、草裙舞

  話說看過抖音的朋友們,簡直一個比一個腦洞大,這個游戲絕對是很有印像的,婚禮上伴郎團齊跳草裙舞,畫面不要太美哦!

  3、喝飲料

  在樓梯間按照一梯四盒的擺放方式,擺兩層樓梯。這個喝飲料,可以讓伴郎團喝到吐啊,要迎娶新娘,先喝完樓梯間的的飲料再說吧!

  4、赤腳夾冰塊

  在一個盆子裡裝一些冰塊,裝多少你決定!新郎和伴郎赤腳將這些冰塊夾到另一個盆子裡,夾完才能進行下一個游戲。掉在地上的那些就以俯臥撐的形式來抵消。

  敬茶儀式

  給父母敬茶是一定要的,一般來說,可以在接親的時候,給父母敬茶,也可以在婚禮上給男方父母和女方父母一起敬茶,但是個人覺得,在接親的時候,還是應該要敬的,這杯茶有太多的不舍了!意義非常重大。

  感恩視頻

  父母養育我們不容易,在婚禮之前,制作一段短片 ,感恩雙方父母,把你們最想跟父母說的話以vcr的形式錄下來,當然你也可以准備好在現場直接對父母說婚禮樂團。除了父母,也要感謝親朋好友的到來,他們的祝福讓你的婚禮更加有愛了不是?

  現在網上有專門做這個的,提前制作一個感恩視頻實際上不會花費太多時間和金錢,但卻能讓你最愛的父母和最重要的親友感受到你們的真心。建議每個要結婚的新娘都一定要做一個感恩視頻哦!

  現場表演

  話說現在沒點才藝都不敢結婚了啊,親朋好友來參加你的婚禮,除了送上對你們的祝福,還有就是圖的是開心,是熱鬧,既然這樣,何不在婚禮上來點表演呢?

  可以是唱歌,也可以是跳舞,再不濟做點互動小游戲,也是可以的啊,讓親朋好友也分享你們的喜悅吧!現在抖音人才輩出,在都應每天要參加好多場婚禮啊,看到這樣的方式,真的會讓婚禮變得很有趣啊,愛熱婚禮主持鬧的新人一定要試一下哦。

  希望天下有情人都終成眷屬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禮表演
    全站熱搜

    owenglsdi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