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  鋼琴曲中各大調的特點

  1。 "A大調"

  二手鋼琴A大調是一個基於A音的大調,由A、B、C♯、D、E、F♯、G♯和A組成,調號有三個升號。相對小調是升f小調,並行小調是a小調。

  充滿了勃勃的生機,身邊充滿著明媚的陽光,能不為之興奮而活力無窮嗎?手臂舞起來吧,在這陽光下,盡情的歡笑,盡情的爽朗吧。

  2。 “C大調”

  C大調是一個於C音開始的音樂的自然大調,組成的音有C,D,E,F,G,A,B,是一個沒有升號和降號的調。

  一個平穩,中庸的白色調性,如同山谷般的寧靜和晴朗。較一般大調更為寧靜(巴赫C大調前奏曲)。

  3。 "D大調"

  D大調是一個基於D(re)音的大中古鋼琴調,英文為D major。由D、E、#F、G、A、B、#C組成,調號有兩個升號。相對小調是b小調,並行小調是d鋼琴維修小調。

  最具透明而光亮的色彩,音響最純淨,是我們外在感覺最溫暖的一個調,恰如漫漫冬雪後的暖陽和它的溫暖。

  4。 “E大調”

  E大調是一個基於E音的大調,由E、F♯、G♯、A、B、C♯、D♯和E組成,調號有四個升號鋼琴買賣。相對小調是升c小調,並行小調是e小調。

  清新的大調,充滿著恬靜的田園風情。清風,牧童。一派閑情雅致。

  5。 “F大調”

  F自然大調是一個基於F音的大調,由F、G、A、♭B、C、D、E和F組成鋼琴調音,調號有一個降號。相對小調是d小調,並行小調是f小調。大調的特點是第一級音與第三級音之間形成大三度關系。

  明朗而歡快,活潑風趣,甚至具鋼琴收購有些許的諧謔性質,但有時也會蘊涵著一些隱隱的悲傷。

  6。 “G大調”

  G大調是以G為中心音的大調式。平行小調為e小調,五線譜中計為一個升號。

  興奮而有光彩,十分的活躍,可以說是充滿著動力的一個大調。

  7。 “降A大調”

  散發出陣陣的依戀與不舍,然而,豈能事事遂人心願。

  8。 "降B大調"

  溫暖的大調,如果說D大調是照在身上的暖陽,一掃冬日的陰霾。那麼降B大調就是心中的一陣暖流,給予我們復蘇的力量。

  9。 "降E大調"

  這是星空的旋律。明淨而充滿溫馨,是一個另人陶醉的大調。躺在草地上,剛剛刈過的牧草清香和微風輕輕的溜過臉龐,望著天空,去聆聽天使的聲音。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二手鋼琴
    全站熱搜

    owenglsdi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