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  第一招:確保輪胎氣壓正確。不夠氣或氣太多,都台中租車會增加耗油量,因此應該定時檢查輪胎氣壓。

  第二招:換成省油輪胎。例如,輪胎可減少大約15%的阻力,因此就能幫你省下大約3。75%的汽油。

  第三招:不要隨意更換輪胎的大小。選擇更寬的輪胎或許讓你的車看來更有“跑車味”,但輪胎越寬,車輪阻力越大,所以除非你真的很需要額外的抓地能力,否則你只是在浪費汽油錢。

  第四招:定期檢查駕金門租車駛盤和輪胎是否調准。車子舊了,輪胎和駕駛盤往往會失准,這也會耗油。桃園機場接送

  第五招:用黏度的潤滑油。汽車手冊上應有說明汽車所能用的黏度潤滑油。潤滑油黏度越低,引擎就越“省力”,也就越省油。

  第六招:好好保養引擎,有問題立刻修好它。因為不論問題大小,它們都會減低引擎的效率,浪費你的汽油。

  第七招:好好台中進口車出租保養車身。車身出現凹陷就會增加汽車行駛時所遇到的氣流阻力。另外,那些華租超跑而不實的裝飾品,也同樣只會增加阻力,干脆就把它們拆下來算了。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中租車
    全站熱搜

    owenglsdi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