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救援和出險的介紹:

  1、一旦您所租的車輛出金門租車了故障,不能正常駕駛,您需撥打預訂中心的電話通知救援,救援人員會電話與您聯系。如在電話裡能夠解決,救援就會在電話裡告訴您如何排除故障;如在電話裡不能夠解決,救援會在最短的時間內趕到您所在的位置,為您排除故障。

  2、一旦您在外出險,您首先需要撥打122電話通知交警前來處理,交警需出據一張事故責任判定書,這張事故責任判定書是保險理賠的依據,然後您再撥打預訂中心的電話保險,由預訂中心通知保險部,您只需等保險部聯系您協助辦理保險理賠業務。如果您是在居住小區裡,或是在非交通管理部門管理的範圍內出險,您需要向當地安委會要一張證明。

  3、事故修理費在300元以下的由客戶自桃園機場接送己支付;300元至1000元之間的由保險全部賠付;1000元以上的由客戶支付20%的加速折舊費,其余部分由保險賠付。

  二、經濟的租車的小竅門:如果您是出游用車,最普通的車型價格為250元/天,要是開車在北京近郊玩兒上一圈,也很劃台中租車算。如果台中進口車出租您要開車去外地,您必須先告知門店,並交相應的長途附加費、購置附加費證明的押金,以保證在外地的不時之需(詳見合同內容)。非會員每天限駛180公裡,超公裡收費因車型不同收費不同(詳見價格表)。如果您肯定會超公裡數,您可以提前告知門店,或押一定數目的錢租超跑在門店,會以半價收取超公裡收費。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金門租車
    全站熱搜

    owenglsdi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